当前位置:

城步峒茶加盟北京“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肖敦旺 编辑:伍玉桃 2022-08-22 14:47:0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肖敦旺8月18日,“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启动暨“对话马连道”栏目推出活动在北京马连道国际茶城严复纪念馆成功举办。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形式,通过打造垂直电商新模式,引领茶界良性共发展。城步峒茶作为湖南地方优质茶品,依托产品的独特优势,正式加盟北京“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

当天“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启动暨“对话马连道”栏目活动现场,视频连线了湖南白云湖生态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福建山水半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海阳市留格望海绿茶种植专业合作社、海阳市丹露春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第一批优质源头茶企代表,各茶企表示,将同频同道,携手助力茶界良性发展。

据了解,“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创新模式,商城精准紧盯“茶、衣、食、住、行”五大产业链条,以文化服务先行,通过传统国学教育引领,满足广大消费者正确正常消费茶品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购茶困惑问题;商场内所有商品必须符合“好茶不贵、批次检测、价格透明”12字消费标准,宁缺毋滥,让有共识的源头走出来直面消费者。同时,去掉中间复杂环节,回到正常的商业逻辑上,让消费者直接做“消费督导员”,通过定时开展“比茶”“品茶”“赏茶”“鉴茶”等系列活动,随时质量检测和透明的性价对比,让广大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用茶。

城步峒茶是湖南省四大地方优良茶树群体种之一,属南方大叶种乔木型茶树,是我国特有的珍稀茶树资源。城步境内溪河密布,植被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造就了城步峒茶的优良品质。城步峒茶的茶多酚、氨基酸含量分别达38.9%、4.33%,锌、铁含量丰富,所制红茶香气浓郁持久,汤色红浓明亮,回味醇厚甘甜,可与国内外顶级红茶媲美。

作为湖南省首家入驻该商城的茶业企业,湖南白云湖生态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城步峒茶的开发及生产推广。该企业生产的原生态“世界峒”牌城步峒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城步峒茶生态种植面积达到3万亩,成为新兴的富民产业之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肖敦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