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音协钢琴学会携手长沙京鹰琴城在城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8-22 14:45:1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8月20日下午,长沙市音协钢琴学会携手长沙京鹰琴城在城步时代琴行举办“音乐相伴 爱心相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秋之韵合唱团捐赠1台钢琴。湖南省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主任、长沙市文联副主席杨明国,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湖南省音协钢琴学会会长高乐平,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小华,长沙市音协钢琴学会会长文艳君等以及城步秋之韵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秋之韵合唱团为来客演唱了《苗家迎客歌》《娄山关》,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为大家弹奏了一曲脍炙人口的钢琴曲,现场气氛热烈,飘扬着动人的音乐与歌声。此次活动是省城艺术团体和高等学校对边远民族地区文化艺术的一次大支持,目的是助力边远民族地区文化艺术发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据悉,长沙市音协钢琴学会和长沙京鹰琴城为提升边远民族地区文化艺术发展,今后还将会与秋之韵合唱团合作举办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推动边远民族地区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