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高义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8-17 15:59:23
—分享—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为罗高义颁发荣誉证书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记者 阳远志近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城步县委政法委维稳指导室主任、儒林镇塔溪中心学校法制副校长罗高义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8月16日,县关工委来到县委政法委为罗高义颁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出席颁奖仪式,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为罗高义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世刚对罗高义获评“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王世刚指出,城步是青少年普法教育法制副校长的策源地,罗高义作为政法委工作人员和全县法制副校长中的一员,作出了表率和成绩,为全县青少年普法工作开展和向全国推广先进经验,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推动作用。希望罗高义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把荣誉化为责任和动力,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青少年普法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罗高义积极主动作为,组织建立完善全县村(居)法制学校制度机制,多方协调,全面推进全县法制校长考核考评工作,以拳拳之心,尽心尽力为法制学校排忧解难,使城步法制进校园工作如火如荼展开,掀起关爱青少年、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校安全教育热潮,有效促进了城步各级学校普法意识和平安校园建设质量水平全面提升,城步经验作为先进典型在全国推广。

罗高义表示,将这份荣誉作为一种更大的责任,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全县青少年普法工作的宣传和教育,在全县掀起一股关注关爱青少年普法教育热潮。继续狠抓法制副校长这一中心工作,并长期坚持下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