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2-08-19 15:43:2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通讯员 罗莎近日,汀坪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利剑”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汀坪乡半年来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利剑”行动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抓手,持续扎实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整改结果督查和后续跟踪,对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整改质量不高的,查找原因,对症下药,责任到人;要扛实工作责任,严格对标对表,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突发环境事件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