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利剑”行动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8-06 00:24:09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5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8月5日下午,城步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利剑”行动调度会。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艺、唐承威、马忠华、肖勇、周祖德、银何、杨辉刚,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环境质量状况、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 “利剑”行动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勋伟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提高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要彰显政治担当,全力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良好成效,对标对表省市要求,紧扣行动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环节,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切实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职尽责,以担当作为的奋进姿态,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城步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生态金字招牌”更加闪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