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为全县企业发展把脉支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8-03 16:55:54
—分享—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南山牧业座谈

图为余勋伟一行在天易影城调研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3日讯(记者 罗高林 见习记者 肖力夫8月2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调研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把脉支招。县领导唐承威、周楚舜、银何参加。相关联企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天易影城、力翔汽贸和南山牧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痛点与难点,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为企业发展把脉支招。

余勋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组织懂政策、懂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的需要,列出问题清单,对症下药,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加强创新、加强管理,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做好文旅结合文章,加大宣传力度,塑造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的思想,相关单位要协助企业定期对员工开展安全培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