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民政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8-01 16:30:2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县民政局供稿7月29日下午,城步民政局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并进行慰问。

会上,该局为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培养,积极投身到民政发展中,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继续弘扬任劳任怨、团结协作、不计名利、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民政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民政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