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新阶联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戴莉君 编辑:伍玉桃 2022-07-30 23:41:10
—分享—

图为新阶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城步新阶联在韶山举行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戴方财 戴莉君7月28日至2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来到韶山、花明楼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7月28日,城步新阶联成员首先来韶山参观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思想和人格风范的纪念性专题博物馆,现馆藏文物、文献、资料40000余件,其中毛泽东晚年生活遗物6000余件,陈列展览面积14400平方米,为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博物馆。新阶联成员从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中,感受毛泽东从个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代伟人的光辉一生,伟大人民领袖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品格、深厚的文化素养和鲜明的个性特征。随后,新阶联成员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观看了大型情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7月29日,城步新阶联成员来到花明楼,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 、故居。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前,新阶联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现场《党性与修养》学习,把“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深深扎根心中。

据悉,这是城步新阶联成立以来的第三次红色教育学习,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增强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积极发挥新阶联优势投身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出了更好的铺垫。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戴莉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