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7-30 23:37:28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记者 江依豪为加快南山国家公园各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南山国家公园设立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儒林酒店召开。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宣读了《南山国家公园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各处室、各片区及各保护地负责人总结分析当前形势,抢抓项目建设黄金季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整合各方力量,克服艰难险阻,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全局掀起项目建设“百日攻坚”高潮,确保今年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苏海指出,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扭转现状,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财政积极支持,强化措施,确保“百日攻坚”行动高水平开展。明确目标,各单位和各项目指挥部要围绕总体目标,按照规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扎实形成合围态势,迅速营造决战氛围。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安排、确定好自己的推进时间和目标,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三统一”,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舆论宣传,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加大资金支付力度,强化工程项目管理,严格督查问责,明确奖励机制,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为南山国家公园如期挂牌设立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期间,与会人员来到南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观看宣传片、观摩管理局智慧系统管理平台项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机关各处室正副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新宁舜皇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建项目指挥部正副指挥长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