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城步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2-07-29 16:20:2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7月27至28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肖庆一行来到城步,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烈属夏老冬、陈和玉,一等功臣肖进利等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慰问对象心坎,将慰问金送到慰问对象手中。慰问组表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为保家卫国和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与牺牲,今后一定会做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让军人得到全社会的尊崇,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为国家流血流汗的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国家发展的成果,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