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看望慰问健康服务站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2022-07-30 23:31:5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儒林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蒋坊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记者 江依豪 杨易文7月3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先后到儒林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蒋坊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物资。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忠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楚舜,县政协副主席杨秀英以及县总工会、县卫健局、县交通运输局、儒林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随同。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心甘甜。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在儒林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蒋坊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现场,余勋伟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对大家良好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高温天气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在执勤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轮班,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此次送清凉活动既是对他们在三伏天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认可,更是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也是确保他们注意安全和休息,防止高温中暑,加强自我保护。在高温天气下,送去的不仅是清凉,更是鼓舞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致敬这群烈日下的“炎”值担当,因为你们,城步这座城市更加可爱、美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