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看望慰问交通健康服务站工作人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7-30 23:28:42
—分享—

图为王慧敏在西岩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记者 阳远志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来到西岩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承威,副县长陈芳随同。

王慧敏一行来到西岩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物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慧敏现场仔细查看了车道查验区、登记采样区、转运等候区、临时隔离区、车辆临时停靠区等防疫设施设备的设置和运行,人员值班值守,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登记检查管理等情况,了解近期从高速公路来城车辆人员数量,与属地乡镇负责人交谈,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

王慧敏指出,当前正值暑期,天气炎热,健康服务站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守好把牢我县“外防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辛苦,责任重大。西岩高速出口交通健康服务站是城步的北大门,当前正值学生暑假和各地休年假集中时段的旅游高峰,车流人流量大面广,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健康服务,抓好防控管理不能有任何松懈。王慧敏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完善设备设施,确保服务站充分满足疫情防控功能需求,抓好抓牢 “外防输入”最关键一环;要进一步规范区域设置,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工作人员防控能力培训管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要讲究方式方法,严格按照流程实施好防控措施,科学严谨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地区来返城人员的登记、监测、跟踪、筛查和管控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确保不漏一人;要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自觉服从防控大局,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用心用情关爱基层一线劳动者,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