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7-29 16:16:5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记者 江依豪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以及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成员出席,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县财政局相关情况,对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县财政局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巡察整改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好。成立以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将任务分解到股室,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工作大局,以实际举措和思想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严格对照落实清单,准确把握目标和要求,确实把整改工作做细致、扎实。把整改思路和措施具体化,制定确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可操作性,可落实、可执行;建立整改清单,进一步研究细化落实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以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方式推进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检验巡察成效,强化成果转化,推动县财政工作持续高效发展。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巡察是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整改清单,逐条分析,逐一整改,全力解决自身问题,抓好结合,强化引导,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进我县财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