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到城步开展“湖南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研究”专题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2022-07-28 15:42: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艳凤7月25日-26日,吉首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一行来到城步,开展“湖南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研究”专题调研。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及相关人员围绕城步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如何充分利用南山国家公园创建的契机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思想的相互碰撞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性的认识,开拓了双方开展民族工作的思路方法,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供了更多的思考方向和拓展途径。

调研组还前往城步民族街、老山界、南山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少数民族群众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