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7-28 15:40:03
—分享—

图为樊江峰为潘光宏家属送喜报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7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参加活动。

当天,樊江峰一行先后来到儒林镇名流世家小区和威溪乡兴隆村走访慰问立功受奖者潘光宏、吴洪成家属,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潘光宏和三等功吴洪成家人送上喜报,给他们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樊江峰对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的军属和家庭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此次活动分两组进行,共走访一名二等功获得者家庭和三名三等功获得者家庭,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立功受奖对象及其家庭,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切实让军属感到光荣和温暖,充分展现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一人立功,全县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