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编辑:伍玉桃 2022-07-27 16:50:1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7月22日,城步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邵县党员教育活动基地白水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在政策梗阻、弄虚作假、为官不为等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立查立改,并开展督查考评。

此外,认真总结学习讨论成果,推进自然资源各项政策、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坚决执行到位,落地见效。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长效制度健全、重点工作督查催办制度健全、学习制度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长效制度健全,建设一支干净正派、忠诚担当、廉洁高效的自然资源队伍。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感召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