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交叉调研组来城步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向晏明 编辑:伍玉桃 2022-07-27 16:47:3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向晏明7月26日,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交叉调研组到城步,就城步公安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勇参加。

近年来,城步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强化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在2021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该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评为全县优秀基层党组织和2021年度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办公室、会议室、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全面听取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和发挥作用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支部建设、作用发挥、“三会一课”等党建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开展老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城步公安局完善的管理服务制度和用心用情为退休干部精准服务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支部创建标准高、氛围浓,希望支部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广大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向晏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