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一把手”家风警示教育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2022-07-27 16:25:3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记者 江依豪 杨易文7月26日下午,城步“一把手”家风警示教育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敬校舜出席会议。

曾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廉洁治家的政治定力和坚定决心,坚持带头示范,推动廉洁治家的具体任务落到实处,着眼惩防并举,以清廉家庭建设为清廉城步建设贡献力量。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表率,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以清廉家庭、清廉城步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肖永丰以《家庭助廉 和美团圆》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敬校舜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的通知》。与会人员及其配偶分别在家庭清廉承诺墙上和家庭清廉承诺书上签名,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

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县公安局、县“法检”两院常务或排第一的副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等及其配偶,县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负责清廉建设工作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