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聚才兴业”人才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7-27 16:22:18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26日,城步“聚才兴业”人才座谈会在儒林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敬校舜出席。

座谈会上,人才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聚才兴业”及对全县人才的引进、培养、待遇,如何打造创业平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人才在岗位上如何发挥应有作用,全县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及从人才工作角度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如何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座谈。

敬校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责任,推动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通过精准选才、精诚育才、精细管才、精心用才,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层次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做到落实有力;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做到运行有序;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做到保障有效。要紧扣工作重点,着力提高人才工作整体水平,用好“招”“借”“培”“用”等举措,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探索推行筑巢引才、腾岗引才、项目引才、招商引才等模式,同高校、科研院所等搭建平台,借力培育本地人才,通过项目引才、技术合作引才等“柔性引才”方式,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借”好人才之力为地方发展服务。加大人才的培养培育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对人才要用其长、避其短,营造好“用”的环境,尊重人才成长规律,优化人才结构,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人才选拔机制方面有新突破,在人才发挥作用的途径方面有新突破,在人才的使用配置上有新突破,与时俱进,锐意创新,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为开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全方位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城步计划招录100名事业编制人员,5月27日,发布了《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计划引进卫生、教育、媒体等领域人才共计45名,拟于8月初进行教育、卫生类公开招聘,计划招聘100名高校毕业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