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耄耋老人出行难 “移动窗口”解民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7-23 08:18:0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大事小事都是民情,有困难找警察从来不只是口号。近日,城步公安局兰蓉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些老人因年纪大,住的地方又离县城很远,不方便出门从而耽误了二代身份证的办理,这对他们的生活造成困扰。于是,7月21日,兰蓉派出所所长陈海球及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艳君带领“一村一辅警”、大厅工作人员携带离线采集设备来到群众家中,上门为群众办理证件。

“老人家往我这里看”“手指放在这里先不要动……”当天,在民辅警耐心的讲解下,最终成功为4名老人采集到合格的照片。

近年来,城步公安始终牢记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温度和速度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窗口前移换来群众声声赞许,为民解忧让幸福触手可及。城步公安将不负民望,坚决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