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万名干部联万企展览活动助销城步农副产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7-20 16:58:5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阳远志7月19日晚,由联企单位县总工会帮扶,县文旅广体局、儒林镇政府支持的喜迎“二十大”万名干部联万企——华强农特“线上线下齐发力”助销城步农副产品展览会在儒林广场拉开帷幕。

为提升城步农副产品展销热度,展览会以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的促销活动,吸引来了四面八方的观众和顾客。线下促销活动设置了促销活动满减活动限时抢购展区,顾客现场参与手机下载农特购物APP参与抽奖活动领取农特奖品;线上直播促销活动设置了定时整点秒杀,互动答题免费送,直播连麦促热度等环节,增加观众关注度,吸引了广大顾客持续关注宏观产品,扩大了城步农副产品营销范围,促进农副产品销售。

据悉,2017年成立的城步华强农特,公司整合了城步优质的农副产品资源,目前有展厅近两千平米,集大型土特产购物、旅游示范购物、苗乡文化传播为一体。公司采取“工厂+基地+实体+线上+农户”模式,带动和委托帮扶农户一千多人,带动城步本土农副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自全县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作为联企帮扶单位,通过多次调研,为企业解难题、聚合力,帮助华强农特组建了工会组织,并筹划大型展销活动促销滞销的农产品,实现全县农产品销售达到新起点和新高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