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召开广播电视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7-20 16:56:5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江依豪7月20日,城步融媒体中心召开广播电视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并集中学习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

会议指出,要强化组织保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部署到位。要强化制度保障,规范机房管理、值班备勤、安全管理、供配电管理、维护检修、技术档案管理,切实把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安全保卫等各个环节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要强化措施保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采取自查和督查工作方法,对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管理自查表》,通过“拉网式”的集中排查,逐条逐项自查落实。要强化防卫保障,对播出机房、前端机房、发射机房、供配电机房、网站等重点区域的设施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人防+技防+联防”一体化保障措施。要强化宣传保障,把工作人员的学习教育和增强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定期开展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保卫等学习培训活动,不定期举办关键岗位业务培训和开展突发事件模拟演练等,让每个员工在掌握业务知识的同时,切实增强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广播、电视、网络安全管理意识,紧紧围绕“安全播出零事故”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各个时期广播、电视、网络安全;进一步筑牢安全管理屏障,提高安全防范处置能力,完善安全播出长效机制,确保各个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密有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