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税务局携手南山牧业开展“学雷锋送爱心 税企携手阳光助学”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6-17 16:23:4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6月17日,城步税务局携手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在县特殊学校开展“学雷锋送爱心 税企携手阳光助学”志愿活动。城步税务局和南山牧业负责人,以及志愿者、县特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校服、奶制品等生活用品,讲述雷锋故事和江梦南的励志故事,传递希望与爱心;孩子们则用舞蹈的形式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精彩的演出获得志愿者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志愿者们主动与孩子们聊童趣、玩游戏,在欢声笑语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一起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在这些小朋友的内心种下一颗热爱生活的种子,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播撒一份温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此次活动,共捐赠惟尊有机纯牛奶80件、高山酸奶150瓶、校服60余套、学习用品70余套、小奖品若干。同时,此次活动还融入了《税法宣传进校园,普法守法齐向前》的税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提供税法咨询的方式,普及税法知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