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溪中心学校: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花样绽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智华 编辑:伍玉桃 2022-06-17 16:20: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智华)6月9日,县禁毒办走进塔溪中心学校,开展以“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教育公开课,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中,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等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册,提高大家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辨识能力,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切实保证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有效扩大了宣传的效果,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受到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智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