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获市级卫生县城复审专家组好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2022-06-17 16:18:1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6月16日,市级卫生县城复审专家组一行来到城步红旗小学,对学校食堂和学校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现场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实地考察与现场汇报中,城步红旗小学向专家组展示了在健康教育工作中一以贯之的做法与成效,专家组对城步红旗小学的健康教育工作思路十分赞同,对学校健康教育做法高度认可并赞赏,一致认为红旗小学健康教育工作有亮点,教育活动有创新,工作成效有保证。

为切实做好此次复审迎检工作,该校除了按照常态每天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外,还专门召开了专题会,周密部署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要求教职工全员参与,人人都有“责任田”。下一步,县红旗小学将以市级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做好创卫爱卫工作,让校园更美丽、更和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