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司法局举行清廉文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宗建 编辑:伍玉桃 2022-06-14 12:39:3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通讯员 阳宗建6月13日,县司法局举行清廉文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纪委驻政法委派驻组领导、司法局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清廉文化建设是建立优质高效司法行政机关的有效载体,是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满意度的必然要求。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提高对清廉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将清廉意识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还从高度认识、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对司法局清廉文化宣传活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并发动全体干警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司法局清廉文化宣传活动不断创新,为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境界注入新活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宗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