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快乐成长 健康体检”体检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珺 编辑:伍玉桃 2022-06-14 12:36:5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珺根据湖南省卫生厅教育厅联合制定的《湖南省实(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细则》、城步卫生健康局和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城步苗族自治县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6月13日,县机关幼儿园为全体幼儿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当天上午,孩子们拿着老师发的体检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等待体检。此次体检的主要内容包括身高体重、眼外观、耳、口腔、牙齿、扁桃体、肝脾触诊、血色素六项常规健康检查。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幼儿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