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扎实推进清廉城步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5-06 15:17:0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阳远志5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清廉城步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湖南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城纪发《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营造清新的氛围,增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本领,充分运用融媒体中心各宣传平台优势,开设清廉城步专栏,提升媒体的战斗力、凝聚力,增强服务效能;要坚持清正作风,严格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要开源节流,压缩开支,非必要不开支,勤俭节约干事业;要加强廉洁自律,争当廉洁先锋,坚守纪律红线、廉洁底线、宗旨本线。要秉承亲和态度,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促进清廉建设与新闻采编业务深度融合,创建清廉文化、清廉岗位、清廉家风、清廉制度,突出特色亮点,突出示范引领,推进廉洁城步建设不断规范提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