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启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伍玉桃 2022-05-05 14:49:0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5日讯(通讯员 肖琼为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建设,营造清廉校园环境,4月28日,县机关幼儿园举办“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启动仪式。

会上,大家学习了《2022年城步县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和《机关幼儿园“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实施步骤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传达和强调。希望通过“清廉学校”建设这一工作载体,真正做到让清廉在校园生根发芽,让清廉之风润化心灵,廉洁之德铸师魂,用实际行动树立清廉、公平、正义的教育新形象。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机关幼儿园2022年度教师清廉从教承诺书》,为恪守廉洁从教作出庄重承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