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高峰 吴安庆 编辑:伍玉桃 2022-04-26 16:06:38
—分享—

图为慰问隘上村三等功现役军人朱海龙家属

城步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高峰 吴安庆4月25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汀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来到汀坪乡隘上村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朱海龙家属,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荣誉奖状、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朱父其子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以及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如遇到困难可以联系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忙解决。朱父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今后将继续支持儿子的工作,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家建设作贡献。

通过慰问活动,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参军,投身到保卫国家、为家乡增光添彩的大军中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高峰 吴安庆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