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到丹口镇龙头寨村开展现场理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2022-04-26 16:04:5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易德权4月2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城步支公司来到丹口镇龙头寨村,对投保了国寿福+康悦险的客户张女士进行现场理赔,为她支付保险金共计11.98万元。

据悉,2020年12月,张女士在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为自己投保国寿福+康悦保险,累计缴费2601.91元。近期,张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经医院确诊为乳腺癌,随后前往湖南省肿瘤医院治疗。确诊当日,张女士向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工作人员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即协助收集并整理出险人身份证明、医学证明等理赔所需资料,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在其治疗期间为其按合同约定支付医疗金11.98万元。

张女士说:“住院回来交了所有的资料后,保险公司很快就把理赔金打到我的账户,真的很感谢保险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将继续践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及时为客户及家属送去关爱,用心守护人民群众和广大客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