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口罩免费送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杨德红 彭春琳 编辑:伍玉桃 2022-03-22 15:41:3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2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杨德红 彭春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暖心田。为增强城步人民群众疫情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3月21日,县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政协、民政局民政社工、方圆社工、公益小记者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多方联动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

“您好,请科学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安全保护”“疫情防控关乎你我他,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多锻炼……”志愿者分成三支队伍,在儒林大道老法院、十字路口、新儒林广场、农贸市场等路段为群众发放口罩,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讲解防疫政策等。

通过志愿者连日来的服务,市民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意识明显增强,街头巷尾看到了出行的群众都自觉的佩戴口罩。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口罩5000个,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杨德红 彭春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