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集体诺廉筑牢干部廉洁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敏 编辑:伍玉桃 2022-03-20 15:19:5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通讯员 傅敏“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我郑重承诺....”为进一步增强乡村两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7日,汀坪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召开集体诺廉大会。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代表作了廉洁自律表态发言,乡党委书记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廉洁从政承诺发言,表示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乡村两级干部队伍,大力开展强队伍、正作风、树形象教育活动,引领乡村两级干部职工以德立身、廉洁从政。

会议要求,要以清廉建设为抓手,持续通过强化班子带队伍,不断加强乡村两级干部修养和服务能力,树牢宗旨意识,提升清廉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进汀坪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名,并在乡机关醒目位置进行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