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弘扬拥军光荣传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于和冰 编辑:伍玉桃 2022-03-20 15:17:00
—分享—

图为慰问联塘村现役三等功军人龙章灯家属

图为慰问太塘村现役三等功军人戴圣豪家属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通讯员 蒋俊 于和冰3月17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西岩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不同形式走访慰问该镇3名现役军人家属,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奖牌以及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慰问组一行来到联塘村现役三等功军人龙章灯、太塘村现役三等功军人戴圣豪和西岩青界山现役“四有”优秀士兵罗振武家中,与3名现役军人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子女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家庭生活还存在哪些困难等,并表示,家属们遇到困难可以联系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帮忙解决。家属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今后将继续支持子女的工作,为国家建设作贡献。

据悉,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通过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走访慰问等方式,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力所能及帮助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军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使现役军人的家属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于和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