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2-03-20 15:10:5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通讯员 蒋俊日前,西岩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会商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再强化、再明确,要求全镇上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阵以待,切实提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严从紧,严防严控,坚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外防输入措施,真正做到重点人员排查要“应排尽排”、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防控专班要高效运转、一线执勤哨点要盯紧看牢、“场所码”推广应用要“全覆盖”、重点场所要重点防控、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监督检查要精准有效。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丝毫不能松懈,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强化数据排查,筑牢疫情防控网,真正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做好舆情管控工作,严禁传播谣言,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及时排查,严格精准管控,让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合力形成,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