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启动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漆园园 编辑:伍玉桃 2022-02-21 15:48:01
—分享—

图为县人武部部长孔令节(左一)在体检测试现场观看应征青年答题

图为应征青年在大厅等候体检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1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漆园园2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此次征兵体检为期3天,全县共有142名适龄应征青年分批次上站参加体检。县人武部部长孔令节到场指导。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体检采用全封闭、分小组、低密度、多批次的方式进行,所有医务人员佩戴口罩,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资料登记确认等步骤,进入大厅分组列队等候体检,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体检现场,所有进入检测点的医务工作者都禁止携带手机入内,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程序进行体检,对首批应征青年进行了内科、外科、心理、血压、听力、视力、嗅觉等常规检查,切实把好兵员入口关,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漆园园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