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林业局:推进作风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鸿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2-02-18 16:13:0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通讯员 谢鸿 肖辉燕2月17日,城步林业局工作作风推进会和清廉家庭建设部署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国有林场、林科所、森林总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清廉邵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认真自觉地进行学习,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自我检查,扶正思想、立正身影、明确方向,时刻反省自己、警示自己、提高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做一个廉洁自律、清正廉明的公职人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务虚功,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落到实处,做清廉城步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忠实践行者,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表率。局党组要将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各支部要将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达到以案明鉴、以案明规、以案明纪的警示震慑效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鸿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