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万盆鲜花千盏灯笼扮靓县城迎新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1-27 14:49:1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春节将至,1月26日,记者从城步城管局获悉,为让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局提前谋划,精心挑选近10万盆各类鲜花、1000余盏灯笼,扮靓县城迎新春。

1月26日清晨,记者在儒林广场看到,园林工人们正在精心摆放各种时令鲜花,玫红的雏菊、粉紫的甘兰、翠亮的万年青、浅红的茶花,在园林工人的匠心巧手下整齐排列,呈现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案。在城北高速公路出口两旁,工人们正将印有“欢度春节”字样的大红灯笼挂上灯杆。色彩纷呈的鲜花、高挂的大红灯笼,将冬日的县城装扮得格外靓丽,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引得市民争相拍照留恋,增添了祥和喜庆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