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老院里志愿红 欢声笑语暖意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2022-01-26 15:29:2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戴方财1月25日,城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来到南山养老基地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位于儒林镇双井村的南山养老基地暖意浓浓,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县民政社工、方圆社工、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志愿者等组成志愿者服务总队把棉鞋、桔子罐头等防寒生活物资、过年慰问礼品送到了老人们手里,并与老人们聊天共度温暖时光。青少年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节目表演,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焐热了敬老院里所有老人和工作人员的心房,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开心甜蜜的笑容在老人们脸上荡漾。

据了解,此次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新春走基层,得到社会各层面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活动通过关心关爱特殊群体,让老人们既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