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2022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2-01-26 16:01:5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1月2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2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部署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对今年春节期间的全县双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下发了《2022年春节县领导慰问退役军人安排表》,对全县所有的重点优抚对象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联合行动,共同做好今年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确保今年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做到全覆盖;乡镇(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认真制定相关走访慰问方案,有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要确保专人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至所有慰问对象手中,让慰问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