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2022-01-21 17:19:2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文吉自1月17日起,汀坪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护林员等来到群众家中,开展 “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耐心宣讲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送上宣传年画,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综合素质,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事件。

工作人员入户耐心细致地宣讲冬季烤火、用电注意事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知识,现场查看用火用电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醒群众立即整改。工作人员还对各村“多合一”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村民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全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