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政府党组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省“两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2-01-21 15:50:0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陆海霞1月20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开启2022年新一年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科学谋划工作,认真落实任务,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精抓细干、敢闯敢干,切实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深悟透省“两会”精神,着力在全县营造议报告、学精神、促落实的良好学习氛围。要在“转”字上求突破,立足本地实际,对标对表省“两会”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要在“干”字上见真招,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和任务要求,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落实工作任务的内在动力,抓好春耕备耕、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