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编辑:伍玉桃 2022-01-21 16:09:3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日前,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老师从会议基本情况介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走好新的长征路,向着绘就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城步画卷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刻,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凝心聚力、不畏艰苦,为城步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果 王波 杨佳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