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春运办督查城步汽车北站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刚 编辑:伍玉桃 2022-01-21 15:58:1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方刚1月20日,邵阳市春运办来到城步督查汽车北站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城步汽车北站进站口、候车厅、检票口、发班区、监控室、安检台等重点区域,对汽车北站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执行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的消毒和通风规定、落实乘客和从业人员防疫措施、落实车辆安全例检制度、落实安全设施和防疫物资配备、落实旅客出行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解汽车北站春运期间运力储备、省际班车返城旅客核酸检测以及应对客流骤增、恶劣天气造成旅客滞留等的应急预案制定情况。

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安全管理,结合客流特点,完善运输组织方案,优化运力调配,科学安排班次计划,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刚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