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严厉整治城区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丽萍 编辑:伍玉桃 2022-01-20 15:20:4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罗丽萍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专项行动,连日来,城步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全面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有效维护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按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要求,该大队采取警告、处罚相结合的方法,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实行“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形成严查严管态势,做到既“打”又“管”,对查扣的违法摩托车严格落实“七个一律”处罚措施;对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和未按期检验驾驶摩托车的,按照交通法规定给予处罚;对未进行备案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和未办理摩托车交强险的,督促驾驶人及时登记、办理。

此外,该大队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全力净化县城道路交通环境,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强大整治声势,逐步实现全面整治的目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丽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