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对儒林大道民族风格建筑进行维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付小英 编辑:伍玉桃 2022-01-20 15:18:2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付小英为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连日来,城步城管局公用事业管理站对儒林大道民族风格建筑进行维修。

据悉,公用事业管理站自2021年2月正式接管儒林大道民族风格建筑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后,立即开展摸底调查,发现部分建筑存在屋顶少瓦漏水、檐口漏水腐蚀、装饰板松动脱落、木屋顶倾斜等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021年11月以来,该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家旺超市、武冈水南门米粉店、出租车公司、儒林镇医院等19个楼房门面进行维修,历时两月,现已全部维修整改完毕。

该局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继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推动县城市政公用设施公众责任险落地落实,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付小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