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1-16 17:15:0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1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单位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县委宣讲团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感悟,引领大家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宣讲理论性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是一堂精彩的理论宣讲课,又是一堂深刻的实践指导课。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践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所学所得、所感所悟转化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