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1-16 17:12:5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1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单位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强化多渠道监测预警、强化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强化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扎实细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