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举办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1-16 17:10:5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1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办湖南林业政务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班。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出席开班仪式;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东安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单位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OA办公系统的建设,是规范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办公流程,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平台,推进了数字化建设,为南山国家公园正式设立迈出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好OA系统功能,积极推广系统应用,逐步开发建立各类办文应用模块,最终实现无纸化办公环境。领导要带头,积极在网上进行审阅,督促文件起草人和承办人员自觉使用网络办公。要建立有效的管理制度,高标准要求,使OA系统切实发挥作用,成为常态化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办公自动化的日常工作,认真学习,加强实际操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