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教育局到城步开展“振兴乡村经济”帮教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沛 编辑:伍玉桃 2022-01-11 15:16:3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沛1月10日,由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主办,茅坪镇中心小学承办,长沙市教育局、民革长沙市委、中山希望书屋理事会、湖南省温州商会、湖南省南通商会、长沙市周南秀峰学校协办的“振兴乡村经济”帮教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开福区教育局向茅坪镇中心小学捐赠了5000册课外阅读书籍,20000元现金、3架电子琴。茅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告诉笔者:“学校将用这笔资金建立‘三好学生奖励基金’,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正在为没有新的图书提供给学生阅读发愁,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这次送来了5000本书籍真是雪中送炭。开福区教育局送来的电子琴,彻底解除了音乐老师没有高品质乐器的烦恼。“这些礼物将在培养学生阅读能力,拓宽学生视野,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学生审美,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发挥巨大价值。”

活动现场,开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捐赠交付,“中山希望书屋”项目负责人为“中山希望书屋”授牌。开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为家乡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据悉,早在2018年,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就开始对城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各种帮扶工作,取得携手共进的良好效果,并将好的做法形成经验,宣传推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